close
在CeskyKrumlov有許多戶外活動可參加,其中熱門的是在伏爾塔瓦河泛舟和騎馬的行程。


我請Vltava touristservice代為查詢、預定騎馬行程,並先付部分訂金,剩餘的金額到馬場後再付清,為初學者設計的一小時的騎馬行程要價250捷克幣。

SlupenecStables馬場距離鎮中心有一小段距離,我依informationcenter的建議到廣場周圍搭計程車,經過許多彎彎曲曲的路,花了大約15分鐘車程,120捷克幣,終於到達馬場。(一個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搭計程車,一路上特別提高警覺,很怕被載去賣:s)

順利平安的到了馬場,我又開始緊張,因為那根本是荒郊野外,不見半個人影,喂~究竟是怎麼一回事,我只好私自的闖進馬場旁的小屋,依舊沒人,再往馬廄走去,終於看見了馬場的可愛小女兒,又等了半個小時左右,其他五個同時段騎馬的人到齊後,就準備上馬囉。

這是我第一次騎馬,剛上馬時驚慌失措,偏偏那匹馬活動力旺盛,每換一個動作,我就忍不住的發出尖叫聲,馬場主人眼見情形不對,換了另一匹馬給我,我不斷猜測換馬的原因,是因為高度不適合?還是那匹馬有其他問題?這疑問在上路後不久,就找到了答案。


緊拉韁繩硬著頭皮上路,很快的熟悉了馬匹的操控,所有的馬匹呈一直線,跟著嚮導馬,在波希米亞草原樹林中漫步,吹著涼爽的風,也有了波希米亞人追求自由,四處流浪的心情。而我的馬在路途中不斷的咳嗽,我緊張的詢問馬場主人,她告訴我"那是隻老馬,不過這樣一小時的路程它可以負荷",呵呵,我知道為什麼我換這匹馬了,因為老馬的活動力弱吧~

騎完馬也就結束了我在CK的行程,這個可愛的小鎮,是捷克裡我最喜歡的城市,沒有大城市的緊張壓迫,短時間就能熟悉整個城市,所以可以很輕鬆自在的在巷道裡走著,跟回到自己的家鄉一樣。

ps.有興趣參加騎馬行程的人,建議不要帶背包、相機,基於安全上的考量,騎馬時不允許攜帶,如果非帶不可,馬場可以代為保管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