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# Paddington , Paddington Market (http://www.paddingtonmarkets.com.au/ Every Saturday from 10am to 4pm)

逛完QVB,去超市買了水和雜糧,再回到YHA check in,放好行李後,出發前往Paddington。

Paddington是小義大利區,在central station的東邊,其實只要一直往東邊走就會到,但我還是先走到 George str.,然後右轉 Liverpool str.,到了 Hyde park後,走東南邊的 Oxford str.。

My map
↑地圖

Paddington大約是從 Oxford str.開始,寬大的馬路兩旁大多是不超過兩層樓的房子,像是歐洲小巧的房屋,有許多大小餐廳和商店。

paddington
↑Oxford str.

中午在大太陽底下走,肚子的飢餓,一直想找家特別的餐廳,來吃我在澳洲的第一餐,加上偶爾迷路,總覺得走了很久,從來沒想過會這麼遙遠。

最後,選擇了一家看起來生意很好的餐廳,肚子餓到想都沒想的走了進去,這是一家美式餐廳,餐廳裡不是排餐就是漢堡薯條,我點了一份所謂的招牌漢堡附薯條14.8AUD

在等待餐點的時候,一個服務生走過來問我 "Are you all right?",我猜我應該是一副狼狽樣吧。

漢堡很大,裡面夾了培根、蛋和烤某種肉,沒有特別的味道,和一般漢堡差不多,不過吃起來有點乾。一開始餓的狼吞虎嚥的吃,到最後薯條還是吃不完。

first meal in Australia
↑漢堡薯條

吃完午餐,繼續沿著Oxford str.往前走,不知道又走了多久,終於看到了 Paddington market。

paddington market
↑Paddington market

Paddington market是個假日市集,教堂邊的攤位賣著各式各樣手工作的,或是有創意的東西。我在這看到了很精美的手工製筆記本,皮革的封皮,讓筆記本顯得很有質感,另外還有很多特別的東西。

stall in paddingtonstall in paddington
↑market裡的攤位

Paddington區,除了餐廳商店林立的Oxford str.和market,還是個高級住宅區,其中一整排的房子有漂亮的陽台欄杆。

paddington
↑住宅區

繞過住宅區之後,就搭公車離開了Paddington。我覺得 Paddington 不像之前看其他人文章說的那麼值得去,種種原因湊在一起,Paddington在我腦中留下了個不好的印象,走了很多路,就一條寬大的 Oxford str.,兩旁有些商店,對於沒有打算要購物的人,好像也沒什麼好理由去到那裡。不過Paddington market倒是很不錯,可以買到不少特別的紀念品,如果要去雪梨,記得把周六的時間留給Paddington market,到market裡尋寶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